close

阿母一直唸我,一把年紀孩子老公都有了還那麼愛水,莫拆及啦

 

在下內心的呼喊:

 

阿母妳有所不知啊啊啊啊啊

 

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為了將來要見面的阿朴,伶鄒罵拼了!!(其實也是想了個心願,

 

收拾一下國中手賤亂擠留下的痘疤

 

所以我買了,二代飛梭雷射*5堂

 

然後3/18(Mon)在下排了假衝去打人生第一次雷射

 

只能給你棉看術前敷麻藥的囧樣,在下真的覺得臉上包保鮮膜的樣子很好笑,但是等下就笑不出來惹

IMAG2413  其實內心小鹿亂撞(朴:又不是馬上要見我

 

麻藥大約敷了20分鐘,美容師就帶我去另一間房間等院長大人幫我打

 

雷射是個神奇的東西,我本來心裡一直想是像鹹蛋超人發射光束那樣,結果只是一隻像電動刮鬍刀的把子在妳臉上滾,

 

然後能量增強時在下痛到快流口水(好胎勾

 

還好施術時間大約10分鐘,否則在下應該會顏面神經失調吧

 

然後打完就是面膜啦冰敷啦讓人很想睡上一覺

 

回到家臉真的好像被呼巴掌100下的紅,要是沒加緊保濕一切都白費

 

而且前3天在下必須素顏上班,真的很怕嚇到同事被關心是否被家暴呼巴掌XD

 

比較辛苦的是必須防曬,除了塗防曬還要戴口罩,天氣又越來越熱…………………………

 

天哪(朴:叫我幹嘛

 

還有4次要打,在下腿軟惹(跪倒

美膚之路_01 

 

大家要記得雷射完的保護步驟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