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做客人做到手抖,不是肚子餓抖,是氣到發抖

幹我從沒這麼生氣過

 

最近因為夏天生意蠻好所以大家都有客人在忙,然後這個客人要做手部跟足部基礎保養

一開始她有先給我打預防針,她說她要修方圓型,前端要窄,要夠平,不然會看起來鈍鈍的

我想她是屬於要求比較多的客人,應該會服務比較久

然後就邊做邊聊

足部休完指型開始嫌:“果然鈍鈍的”,然後直接順手拿了我的磨板自顧的磨起來

去角質用的磨砂鹽在一旁的浩宇說媽咪這好像刨冰,她馬上問:“妳是不是做這行沒多久,不然妳兒子怎沒看過這個(幹,那是因為我兒子很少來店裡等我)

指甲油挑很久,最後挑了我說很多客人喜歡的亮片

上完一層我還問她醬ok嗎,她也說ok,全部上完她卻驚呼:“天哪我的腳看起來好髒”

然後我又確認醬可以嗎,她說算了都上了

然後去做手部保養,她就一直處於“在忍耐”的狀態

為什麼我這麼篤定呢,因為她過程中一直用力抓靠手墊,然後深呼吸,應該就是不滿意顏色

而且我還聽到她一邊深呼吸說了個字“peace”(幹當老娘不懂英文喔

然後也是不滿意修的指型自己又磨

還跟我再問說:“這個顏色真的很受歡迎嗎,我覺得好醜”“妳們這樣我真的不敢領教”(幹那還不快滾

之後就一直抱怨顏色,說:“我手腳一定要擦一樣的,沒有一樣我背會癢”(幹找人幫妳抓不就好了

說:“之前東區幫我弄指甲那個好難預約我才找到妳們這,我朋友剛還問我在那做指甲我說土城她還很驚訝”(幹妳就滾回火星吧

 

 

其實我氣的點是…………她一直很貶低我們店的感覺

不喜歡下次不要來就好,何必在那裡裝高尚裝脾氣好又嫌東嫌西

 

我覺得我沒翻桌真是修養好啊,給自己6002個讚:D

 

對了這篇18禁因為好多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