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我以為見了朴有天本人就足夠~啊.....如此我滿足了思念之情然後可以逐漸平靜以至於淡忘....................

錯!!!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蝦毀我瘋了)

我終於深入泥沼不可自拔

 

 

按!!!都是一粒害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整天都想著FM朴有天的聲影......朴有天你好可愛~好想把你帶回家(要供起來嗎XD)

我一向是你的演員飯啊可是你唱歌好深情好努力的樣子擊到我了......所以別擔心~以後我會乖乖噴錢買你的專輯的

你說中文的樣子好可愛~喜八啦羅波是對好你贏了你輸了乾杯隨意....有機會也對我說說我愛妳嗎(羞)(扭)

然後你說你的理想型要親切可愛對長輩有禮貌~那個....我對長輩很有禮貌喔(心虛)

 

還有一個點讓我決定加入yy你的行列.....(酥酥我來惹)

原來你想要生小孩呀~原來是我把你想的太清純~殊不知原來你真的是熱血男兒(色胚)=//////=

那我以後不客氣了喔~沒有心理障礙惹我突破惹

 

然後9/14沒什麼照相但是回憶滿滿!意思一下放幾張

3個造型我都愛呀>////<  

我還是很愛你古裝造型(難不成我是古人來著)

 

阿朴我愛你(指)  

可以勾引你的只有眼神啊啊啊(其他都不給力)

應援小物  

場外發的應援小物都好可愛~我要把它綿裱起來

 

 

我也下了決心~阿朴朴為了我們的健康我也要去游泳了..........用力擠出乳溝時間來游泳保持身體健康吧

期待再相見!!

So long Yuchun!!

See you soon!!

I will  love you for 300 years 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