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這張沒什麼別的意思~只是覺得阿朴樣子很蠢很北七難道不知道拿那麼多很容易倒嗎很居家好男人會幫老婆購物真體貼

 

 

因為在下很理智很少迷什麼偶像(之前說過惹)所以會這麼跌入阿朴的懷抱分明是匪夷所思

說過一切的一切都是一粒同學害的也不盡然

其實當初她很興奮的跟我說她在追屋塔房王世子我還想什麼鳥房王世子又是什麼人的名字!

壓根不想看況且我當時剛上班累爆那有時間看韓劇

於是那天在店裡不小心閃到片段是心腹四人組在電梯內更衣的橋段我大笑

於是開始了每晚熬夜線上追"屋塔房王世子".......真的是一段爆肝的日子

 

又因在下是哭點很低的人~這段我每看一次哭一次

劇終在下還為李臵得終生思念朴荷至死難過不已.......

 

緊接著又搜尋到了成均館緋聞

又一次大爆肝

雖然第1.2集講到韓國古代科舉制度我有點打呵欠要動腦覺得很累

但是劇情有如倒吃甘蔗越看越有趣

並且!!!!!成均館才是我找到真愛被阿朴狂電之作啊

朴有天完全是古代第一俊美秀才(咦我剛提到俊秀嗎)

王撒巴~在下可以跟你交換電話嗎(遞)

以及:雖然酥酥有說過她不會想把朴敏英蕊洗......但是這部戲我有這種感覺耶.......

那那不然找韓志明智敏來擔當金允植好惹(聽妳在放)

 

 

最後補上一發李先峻留了鬍子電死在下不償命!!!!

朴有天~我棉可以把書裡的姿勢都練過一遍喔(羞+扭)

 

愛使惹  

 

期待你的新戲讓我繼續爆肝~

擔藍!出新專輯演唱會在下也會噴錢挺你滴~~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