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店長說這個月她會給我考試

也就是出功課給我做~有完成有通過就會讓我升美甲師!是的不再是美甲助理(該撒花放鞭炮了嗎)

也開始讓我幫客人做頂級光療了

 

就在今天~確實遇到了傳說中的鳥毛客人

款式是一開始就溝通好了~但是"這樣不夠亮啦要再多一點鑽""我四指都要紅色底沒有要跳色"........

乾!!!!要改也不先說一聲~光療是照了燈就會固化的要怎樣改!!吼嘎!!!!!(當然只能內心OS)

恭順得弄了一下午終於完成~客人說她坐得好累~踏馬的我做得才累吧吼嘎!!!(是要吼嘎幾次)

店長跟同事說這種客人常有~有的態度更差會讓人想把她轟出去但又無法.....服務業啊真辛苦

 

 為了安慰自己晚上把自己的手做得好可愛(扭)

泡泡先生我的愛  

看得我心情好好好想跳舞(咦?)

所以以後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專業的美甲師然後有資格叫雞巴客人滾蛋<-----(太有個性應該會沒客人上門)

 

然後現在!馬上!立刻想要的毛病一犯~就買了

買了還沒開動:P  

幾時開始翻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放張偷來的阿朴動圖~愛使了的可愛笑容來撫慰我受傷的心

可愛使了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真的!拜託!麻煩你可以跟我交換電話嗎(羞扭)

 

對了還有(怎麼搞的睡不著搞威起來惹)

我又為了要不要有瀏海快煩死......到底要不要露額頭嘛(抓頭)

雖然很假掰但醬好還是有瀏海好chu chu那位行行好告訴在下吧..............(阿朴:有種就剪我豬哥亮頭啊妳這個膽小鬼)

IMAG1225  

很靠杯我嘴上的傷口真礙眼(阿朴:妳太招搖了怎麼把被我咬的傷口公諸於世呢會被追殺喔)(亂功威才會被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